Despair.

我粮单超富的

2

穿越来的第N天,我已经看见这个场面有过无数次了——我爹地和我爸爸们打架永远都赢,(但在chang上肯定是我爸爸们赢的了)

在某一天,我爸爸们某中的一个人跟我爹地约架,拉着我爹地进小巷子里 ,好家伙,打完了,我爹地到没啥事儿,我爸爸鼻青脸肿的 ,走之前还不忘来一句 :"你记住我刘耀文一定会有一天打过你的 !!!”

因为我是偷偷跟过来的,所以被我爸发现了,他说:"你谁呀 ?”我的回答非常简单 "我是你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儿子 ,我叫宋芽芽 ,而刚才跟你打架的那个宋亚轩是你的媳妇儿 ,当然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媳妇儿 。”廖文一脸疑惑的问道 :“你既然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,那我以后打没打过他呢 ?”"嗯…我只能说你是在chang上gan过他的 。”"你肯定不是我的儿子,毕竟我不会教我的儿子满嘴的Yellow。”“我又不止有你一爸,我是我敖子逸那个爹爸教的。”

刘耀文心想 :敖子逸不是宋亚轩的哥哥吗?他怎么和宋亚轩结婚呢?敖子逸不是出国了吗?他怎么和奥宋亚轩在一起的呢 ?其实你认真看你俩宣 还挺好看的,日系少年,还有那个海胆头也好好看。不过他不是说他是A吗?难道他是装的?嗯,肯定就是这样,我猜的准没错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