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pair.

我粮单超富的

我穿越了!!!

我,品德三优,个子高,脸蛋帅气又迷人,而且还有钱的一个小帅哥宋芽芽,睡了觉后觉后竟然穿越到了我爸爸们和我爹地的高中时期了!我从小就听着他们的绝美爱情长大,我爸爸们——一品好学生,有钱有势有身材有脸蛋,而且还是一堆信息素好闻的S级Alpha,我妈——同样也是S级的远近闻名、温柔贤惠的大美人Omega,身为他们的儿了的我老高兴了(因为我们家财貌双全)

我真是不穿不知道穿吓一跳啊,在高中的这段时间,我了解到,我爸爸们竟然是这所时代高中的校霸啊,而我爹呢,竟是一个高岭之花,全校最A的Alpha,爹,没想到您年轻时的路子这么野啊,竟然伪A

而我,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可怜的孩子,每天被我爸爸们按在地上摩擦不说,最重要的是你们竟然和爹地公然约架

儿子不希望你们即日成婚,只想你们不要在打了,在打你们的儿了就没了!!!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